北京创业公司诚招兼职前端工程师,现金支付,可以远程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SolessChong 81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关于项目

我们是北京的创业公司,目前的项目是一个IM应用,能够方便的在群聊中统计每个参与者的空余时间。

关于技术

这个项目使用的技术是phonegap封装webapp,快速开发应用。 希望你能够使用web技术,html+css+js,来实现app UI, 目前的难点在于以下几点

  1. 实现安卓中的抽屉效果
  2. 几个界面稍微有些复杂
  3. 单页面应用,内容过多会有些卡顿

如果您有空余时间,希望丰富业余,帮助我们,我们很希望能够与您共事。 可以采取兼职方式,远程也可,我们按月发放工资, 兼职工资不低于3k一月,工作时间应该不多。 如果您希望投入更多精力,能承担更多工作,那么具体事宜我们还可以详谈。 请发简历或任何您认为必要的材料至[email protected] 谢谢您读完!

4 回复

网站配色有问题,影响阅读,建议改进。

不错诶 ~(≧皿≦)/~

你们用的是什么web app框架?

手机端页面卡顿主要表现在动画上,有人认为是js执行效率低,其实不是的,是dom结构复杂,或定位方式不合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