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Node.js 咨询委员会成立 -- node项目能够向自由,开发发展么?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Pana 57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社区成员为了node快速发展,组织了 nodeforward 打算以一种更好, 更快的方式推动node发展, 其中不乏一些node的核心贡献者。 并且出现了一个比较有影响的 fork 分支(貌似现在删掉了).

许多人看来这是node项目的一个重大危机。

Joyent(node所有者)公司, 为了解决这次危机参考 Docker 的发展方式组织了一个node 社区的咨询委员会, 希望通过一种开放,自由的方式促进 Node 项目的继续发展。

关于咨询委员会的详情参看这里

现在委员会成员: Bert Belder – StrongLoop, Inc. Danese Cooper – Expert in Open Source Communities Kevin Decker – Walmart TJ Fontaine – Joyent Dav Glass – Yahoo Scott Hammond – Joyent Cian Ó Maidín – nearForm Todd M. Moore – IBM Gianugo Rabellino – Microsoft Open Technologies, Inc. Issac Roth – StrongLoop, Inc. Chris Saint-Amant – Netflix Isaac Schlueter – npm Dan Shaw – NodeSource Erik Toth – PayPal Chris Williams – Emerging Technology Advisors

4 回复

看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其中有我的名字。哈哈。 我看好 Node.js 未来的发展,简单高效的开发平台是web 3.0需要的语言特点。如果能有大公司支持 Node.js 的发展,我想会事半功倍的。什么时候IBM,微软,GOOGLE还有Baidu能加入支持 Node.js社区的行列,那 Node.js 真是前途一片光明了。

@AdamsMao IBM 和微软已经开始支持node了, google目前还没有动作

新技术发展总是需要时间。有眼光的人早就开始注意node.js了

@Pana 谷歌在支持自家的GO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