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全屏滑动的全动画页面有什么特有的名词吗?
发布于 4个月前 作者 think2011 60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Untitled.gif 例如 http://fir.im/ http://www.baidu.com/search/is/index.html 这种形式的页面应该叫什么呢?

我猜测原理大概是类似JS实现 轮播图/旋转木马/幻灯片 的原理,然后加上css3的动画,对吗?

10 回复

审查元素啊,缩放用的animate,css3的东西。 再看js,就是点击事件,鼠标滚轮事件,来控制元素类名的增减,达到动画效果。 其他没什么吧。

哇,才做小demo

width: innerWith height: innerHeight position: fixed left: 0

然后滚轮控制各section 的 top

@magicdawn 我猜测这样做应该很耗资源,在性能低的机器上会卡,会的吧?

英语叫做slider 在wordpress平台上有很多插件可以实现 比如slider revolution。 主要是通过jquery等。你可以查看他的代码。

@think2011 使用性能低机器的人不是目标用户,刚好。

@songjiekun 是的,在github上找到不少。

这种叫视差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