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才算是workflow?你的workflow是怎么样的?
发布于 5个月前 作者 think2011 35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目前为止我一直在尝试规范自己的编码习惯,工作习惯,可惜的是一直都还没有定型。

  • 我最熟练的语言是javascript,在规范编码习惯方面我尝试用过设计模式,但实战时总是又… “模糊了界限”… 这样的感觉。一段时间过后,回头看看写的代码,又难于分辨逻辑了。
  • 我曾经尝试过项目管理软件,例如某道,但录入的任务和实际总是有冲突,不知不觉又放弃了。
  • 我尝试过轻量级的番茄钟,就是工作25分钟,休息5分钟的那种,目前还在间隙着用,但总是忘记了时间,25分钟对我来说不够用。

我理解的workflow,不仅是 例如 grunt gulp 之类的工具,而且一整套的流程,思维习惯,不知道这个理解对不对。

2 回复

我觉得僵化的流程了才有 Workflow, 比如说人多了需要协作啦, 或者代码框架初始化代码太多了, 于是只好提炼到 workflow 里边去

我觉得你的理解没啥问题,找到适合自己和团队的工作方式,然后把其中流程化的东西用工具自动化提升效率,再不断优化,至于是不是workflow这个不重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