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TV studio / mashup
发布于 5个月前 作者 lianhanjin 57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Web UI for online TV studio & mashup. People can use a camera to broadcast live news or talk show in TV studio. The studio will support greenscreen transparent, picture in picture, live title, background replacing etc. We have maturing solutions to do so, all we need is an experienced UI developer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for our users.

急需freelance编程助理一枚,要求懂中文(你没看错O,之前在freelancer上招过一个法国人,人在中国,英文说不清,中文看不懂,教训太深了。),js、html基础扎实,用过或了解vuejs、有过类似图片、视频编辑器,特效开发经验者优先。月俸5k,其它一切均无。(你懂的,饮料、零食、软妹什么的概不提供,不能接受者勿扰 ;)

中意者,先Email接头:lianhanjin@gmail.com 然后skype

=============================================================== 已在elance上招到合适人选,此招聘结束。感谢大家的眼球,一鞠躬。 https://www.elance.com/j/online-tv-studio-mashup/62432656/ 这是我们在elance的招聘链接,有兴趣的,以后可以留意一下我们在上面的招聘信息。

9 回复

另需储备若干方面的人才无数,如果您熟悉其中任意技术之一,请与我联系。 docker virtual currency system CMS/blog engine - such as jekyll, ghost

======================================= 有virtual currency system经验者请联系,其他人员需求已满。 谢谢,再鞠躬。

如果您不熟悉任意以上一种技术,但基本功扎实,年青力壮,热爱编程,希望速度提升NB值,请与我联系。

================================= 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在此声明一下,我们招的所有人员均是干活的,不提供培训。 我的经验是,实践是最好的老师。但为避免误读,特此声明一下。 三鞠躬。

写得详细点啊?..

还需要知道点什么?尽管问,在线回答。

Freelance job, so at home or anywhere make you feel comfortable, such as Starbucks :)

看到了,我们这个是Freelance,不要坐班的,当然也不是兼职,是长期的,按月付薪的。 因为项目是不断的,所以和上班一样稳定。如果需要找一个单位坐班,一点也不影响。 如果找到了合适的单位尽管去,甚至不用通知我们。 只要之前的工作完成就行,甚至坐班以后,如果觉得合作的愉快,还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做一部分,必竟做生不如做熟。

待遇5千每个月,前面说过的,再明确一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