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cket.io和pinyin包的问题
发布于 5个月前 作者 struCoder 40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遇到的问题 Big memory leak ###尝试解决 通过很多的内存快照和相关的排查都没有找到具体的原因,在这里需要说的是现在使用的Socket.io为0.9版本,pinyin包是2.3.2. 之所以只写了这两个包,因为现在可以判断是这两个包导致的。 ###在这里需要各位大神的帮助 :)

3 回复

自己顶啊,内存泄露是个大问题啊!有没有人遇到和我相同情况的问题啊

我用 socket.io 0.9.16 有很长时间了,没有内存泄露问题。如果有,那应该是app代码或pinyin造成的。 pinyin没有用过。如果这个包有问题,完全可以把功能放进单独的node进程里,用标准输出得到结果。

@wenbob 恩,感谢你的经验分享,我也还在找具体的原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