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node.js的demo浏览器访问加端口号无显示问题!
发布于 6个月前 作者 duoduo888 446 次浏览

各位朋友,第一次使用node.js,我用了简单的server.js,然后服务器启动node server.js

server.js内容为:

var http = require(‘http’); http.createServer(function(req,res) { res.writeHead(200, {’Content-Type’:’text/html’}); res.write(‘hello’); res.end(‘Hello World’); }).listen(8001); console.log(“HTTP server is listening at port 8001.”);

我使用的8001端口,然后在浏览器端,我输入我的服务器IP地址后面加端口号8001,加载后就提示“无法显示此页面”! http://我的服务器数字IP:8001 这样为何显示不出呢? 请大家帮忙指点下,谢谢!

6 回复

我使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哦!

看看防火墙设置,8001端口开了没有。

@leapon 已经查看确认8001端口是开放的

后台 log 有没有访问的记录或出错信息?

@duoduo888 阿里云的云盾没有屏蔽那个端口吧? 另外,使用80端口可以显示么?

第一,先检查你的服务是不是还跑着,第二看你的服务器能不能ping通,第三,如果上面个两条你的都确认过了,你再来回复我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