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京!!高薪诚聘[高级 PHP 工程师] [Node.js 工程师] 期权奖励 弹性工作制 10 号线地铁三元桥站 3 分钟路程直达哦!
发布于 6个月前 作者 Stella932 43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5个月前 来自 招聘

高薪诚聘!【Node.js工程师】【高级PHP工程师】 10号线地铁三元桥站3分钟路程直达哦!

对未来有追求?对“前途”“钱途”有向往??

公司:格锐思捷(GRIDSEED) keyword:移动互联网、美国硅谷式文化、弹性工作时间、薪酬体系高于市场的20%、人手配备苹果 MacBook Air 作为办公电脑、工作氛围活泼开朗、IT领域幸福指数最高!? 最重要的:技术帅哥、编辑美女满楼走啊满屋走!? 薪资:敏感话题咱面聊~? 员工福利:? 1 、五险一金 + 商业保险 + 年度体检;? 2 、配备苹果 MacBook Air 作为办公电脑;? 3 、每月员工生日 PARTY ;? 4 、可以申请在美国硅谷工作;? 5 、期权 + 股权奖励 + 超长带薪年假;? 6 、灵活的弹性工作时间,给员工充分的自主权;? 7 、免费的咖啡、饮料、零食;? 8 、透明分享式的 “ 美国硅谷文化 ” 。? 工作地点:三元桥(10号线地铁站旁边),好吃的地方随手抓?

Node.js工程师 任职要求: 1、两年以上服务器开发经验,对Node.js以及其他新技术充满热情; 2、熟练掌握Javascript语言编程,熟悉Node.js标准库的使用,能完成相应的扩展开发; 3、具备Express、async等框架的使用经验,熟悉HTTP,TCP/IP网络协议; 4、精通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及优化,熟悉存储引擎及存储过程; 5、精通 Redis; 6、熟悉和掌握至少一种源代码管理软件(SVN/ CVS/GIT); 7、具有Linux上的开发经验,能够编写常用和基本的Shell脚本; 8、高度的责任心以及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优先选择: 1、有高并发Web项目后端开发和海量数据处理经验; 2、有API开发经验, NoSQL项目开发经验; 3、有敏捷或流行软件开发流程的经验; 4、熟悉数字货币挖矿行业者优先。

高级PHP工程师 [岗位责任]: 1、互联网应用开发,网站建设; 2、服务器集群管理工具研发; 3、矿池研发; 4、CRM系统研发。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互联网开发经验; 2、精通PHP、精通MVC等框架、熟悉Linux常用命令、熟悉MYSQL、Redis等数据库; 3、工作态度要求:积极,认真,负责。

[应聘传送门] 发简历到邮箱: hr@gridseed.com 标题格式:招聘渠道网站名称+姓名+应征岗位

4 回复

MacBook Air 文员或业务人员可以,但像我这种马龙都用mac pro

貌似不是互联网企业? 做什么 ?

@Feivorid 公司简介 北京格锐思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比特币(中国)”,是一家从事集虚拟货币芯片设计,同时面向全球供货服务和大规模互联网金融部署服务的高科技IT企业。 公司立足于芯片,结合互联网技术,树立软件和硬件结合的绝对技术门槛,奠定了行业内全球领先地位。比特币(中国)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拥有三代虚拟货币芯片设计的公司,拥有多代虚拟货币芯片的设计研发能力,并多次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

@xinshouke = = 有兴趣可以考虑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