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和coffee都可以在浏览器中跑,可是真的有人这么用么?
发布于 6个月前 作者 kingapple 317 次浏览

每次刷新,要把ruby重新编译成js,这个太搞了吧?

9 回复

实际上在我们的项目中是这样的: 开发时使用 coffee, 完成一部分功能后, 使用grunt进行 打版(压缩、混淆、编译代码), 然后上线。

所以使用coffee开发的代码,用户看到在浏览器跑时的是已经变成js 的代码。

@wteam-xq3 混淆?这么高端啊,人家拿到代码了,想看懂也是可以的额:)

@wteam-xq3 开发用Coffee,发布是js,你们的coffee主要是直接嵌套在html中,还是通过<script src="">引用? 你的coffee主要用于前端,还是后端?

@kingapple 是可以, 变得比较困难而已, 特别是比较复杂的逻辑代码,想当初为了看懂微信网页版代码把我折腾的那叫一个呛。 ps 我们是用coffee做前端

@wteam-xq3 调试coffee比较困难? 因为调试到的是JS,但是修改的确实coffee语法,这个坑亲掉进过了,赶脚如何呢:)

coffee 后端代码(浏览器渲染dom之前执行的代码) 使用 node-inspector 无法调试,只能用原始的console.log(很是郁闷)调, 前端代码 (浏览器加载了dom后之行的代码), chrome调试无压力。

@wteam-xq3 赶脚coffee就是个渣渣,是来祸害码农的:(

@kingapple 关于这点,只能用我头像 回复你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