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发布于 8个月前 作者 nodejs2015 662 次浏览

none

4 回复

其他部分底子薄,当然不要直接学node.js了。

  1. JS的原型、作用域、函数、对象。打好基础先。
  2. 资料并不缺,如果你阅读英语无障碍的话。
  3. 建议学习下操作系统、TCP/IP、HTTP这些基础。
  4. 岗位不要担心,目前国内node.js好的开发者都是能很容易找到岗位的。如果前三条都不错的话,相信找工作一点也不是问题。

不太同意

  1. JavaScript 虽然坑不少,但挺适合做为入门教学语言的。如果从现代用法入手学习,各项特性还算挺先进的。
  2. 演进快这个确实有点累,比如 Express 4 让网上大部份教程都不工作了。
  3. 这些属于领域知识,资料非常多呀,不是非要在 node.js 材料里讲的嘛。所有的 web 后端平台大概也不会讲解 HTTP 协议,还是得找相关资料看的。
  4. 一方面新技术应用不够广,自然岗位相对少,可是会的人更少呀。我想招个人都费劲 看这里。而且较早入手一个前景看好的新兴技术,不用多久就成资深人士了嘿。

我觉得你学习java…c#对nodejs以后的学习帮助不大… 要学也是先学javascript 了解原型、闭包、对象,然后上github看各种前端插件源码。

java,c#是传统的编程思维,js异步编程模式开始谁都不适应,主要是你其他知识积累的太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