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学习路线图
发布于 8个月前 作者 bsspirit 2978 次浏览

Nodejs学习路线图

前言:

用Nodejs已经1年有余,陆陆续续写了48篇关于Nodejs的博客文章,用过的包有上百个。和所有人一样,我也从Web开发开始,然后到包管理,再到应用系统的开发,最后开源自己的Nodejs项目。一路走来,Nodejs已经成为我做Web项目的标配。我非常愿意把原Java、PHP的Web系统向Nodejs迁移,因为1个人可以很容易的完成10个人的活了。

本文把我的学习和使用经验进行归纳总结,希望给新入门Nodejs的同学做一些指引。

文章目录:

  • Nodejs的介绍
  • 15个Nodejs应用场景
  • Nodejs学习路线图

请查看博客文章

http://blog.fens.me/nodejs-roadmap/

8 回复

就是看楼主的博文在学习着,就是资料太旧,NODE版本和库的版本都更新太快。支持楼主。

除了Express和karma,代码一些有变化,其他文章的代码都是可用的。Node版本影响并不大。

@bsspirit 楼主的文章给我了很多启发,希望能有更多angularjs 和 调试方式的介绍。

话说楼主肯定是属于右脑的人,配图都很合适。

@think2011 AngularJS一直没有时间写,也用了很多的东西。http://blog.fens.me/series-angular/

话说楼主的博客产量真高啊,在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很不错,谢谢分享了

经常跟着楼主学习,大神,真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