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猿题库前端 / Node 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9个月前 作者 perfectworks 595 次浏览

猿题库是在2012年成立的一个创业团队,我们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来改变目前中国的教育市场,并且取得了初步成果。目前我们的高考题库已经有 100 万的高考考生在使用(全国高考考生总数800万左右),新上线的高中题库课程和计划中的初中题库课程正在朝着中学教育1000万总用户数的目标努力。

我们团队成立之初就凭借着明星团队的优势获得了A轮融资,并且在2013年拿到了B轮融资。我们可以给出和 BAT 相当的待遇(前端研发工程师8k-25k),以及初创团队丰厚的期权回报。

其他的待遇方面,正规五险一金、期权、餐补报销、免费可乐水果管饱、iMac 双显等等这些创业公司该有的都有。

基本要求:

  • 编程基础、基本算法 ok(比如链表和树的遍历、基本的排序等等)
  • 熟悉 JavaScript

具体职责:

  • 负责猿题库产品 Web 前端 / Node Server 的架构设计及研发

如果你有意向,请联系我 zhangyc@fenbi.com

6 回复

成都的飘过啊……

不错,短时间有这么多报道,说创始人团队很强,人脉广,融资能力强,

网站流量还要进一步提高呀,感觉再增长10倍才能突围……

fenbi 必须支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