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 .NET
发布于 9个月前 作者 hainee 865 次浏览

刚看到这货了啊,NodeJS要闹那样啊? http://tjanczuk.github.io/edge/#/1

11 回复

好屌啊… node 统治宇宙又进一步了…

这是要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千秋万载,一统江湖”啊!

既然叫“闹的” 就不怕折腾 你没看到微软也出了一个Node 叫 Owin吗~!

但是edge居然不支持Java,Java被边缘化了?

@freew01f Owin是挺不错的,我也在关注。挺神奇的。:)

好牛比的样子。

代码仓库地址YSYS

@struCoder Owin现在看来 优势蛮大 1 EF6很方便 2 .Net上 IoC 很成熟 框架很多 3 ASPNET MVC的那些机制还是很好 Razor 之类的都不错的说 最大的优势就是VS 这个node永远也没戏了 只不过不喜欢微软 才搞node得

@freew01f 我也不喜欢微软,但是它的部分产品还是很有含金量的,特别是vs,地球上神一般的IDE, Node.js就是给我一种开发速度快,而且部署也挺方便的。:) 还是要保持不断的学习 :)

@struCoder 关键是Node调试方便啊,如果发布到生产环境出现了幺蛾子问题,立马可以上远程Debug啊!这比JAVA、.Net方便多了啊,以前都是看错误信息自己去想问题出在哪里……费时费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