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谁用过WebStorm调试Node.js啊,指导小弟一下
发布于 9个月前 作者 perny 653 次浏览

网上使用WebStorm调试Node.js的教程几乎没有,配置好了不会用啊!跪求大侠们赐教 截图:

9 回复

这个简单啊,直接debugger就可以了啊,我一直这样弄的。

本人之前用过Eclipse调试javaEE站点,没用过WebStorm调试nodejs,两者一样么?我在浏览器中操作网站,WebStorm中的断点无反应啊?

你是说在CMD中用node-inspector调试?

@perny 直接在你的js里面写debugger,然后启动用调试模式就可以了。

@shinygang 多谢,我用另一种方法实现了,之前钻牛角尖了!呵呵 不懂得童靴参考一下,也可以问我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ca1fa6fbd580ff1a44052de.html 还是没弄懂WebStorm中如何调试node.js,希望有会的童鞋提示一下!谢谢

用 WebStorm 可以直接打断点什么的,调试起来很方便啊!

别用Run,用Debu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