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nodejs跑在arm或者mips、mipsel的路由上有意义么?
发布于 10个月前 作者 soonco 2115 次浏览

折腾跑在openwrt上呢~有人感兴趣么?

10 回复

tessel 就是在ARM上跑nodejs,马上就要出货了。

https://tessel.io/

Tessel is a microcontroller that runs JavaScript.

180mhz ARM Cortex-M3 LPC1830 32mb SDRAM 32mb Flash

牛掰!顶一个……

@leapon tessel跑的不是nodejs,它支持javascript编程。它的js引擎是不是v8,是js-to-lua,然后再通过lua/luaJIT来执行的。

超想要! tessel raspberry pi!

@ryanking8215 tessel 上是改版的nodejs,插件库都是用 require 加入程序的。和nodejs的用法很象。后面实现是lua做的。

@leapon 我手头有个arm的板子,400Mhz,arm11, 64M ram, 交叉编译了真的nodejs,就一个简单的文件里面跑console.log("h,w"), 需要3秒的时间,node启动太慢了,看来v8对嵌入式设备不有好。 有些在Openwrt上跑node的伙伴来说说看配置和启动时间吧,是不是我撸的姿势不对。

小米路由器跑node,个人使用还行,启动确实有点慢。但是关键问题是,开发方便,这个理由足够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