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xpress 4 里 Supervisor 如何使用?
发布于 10个月前 作者 youqingkui 1758 次浏览

在 Express 4 版本里启动 app 的方法也变了:DEBUG=my-application ./bin/www,好像修改 Jade 能够实时更新,更改 JS 的就不能,实时更新显示。Supervisor 改如何用了?

8 回复

大小写给楼主改掉了… Jade 应该是每次请求都会读代码?.. JS 是应用启动时候就加载进去的没可以用 node-dev 来自动刷新 app. Supervisor 是什么? 后端应该管理工具 Supervisor 还是 Isaacs 的 supervisor 模块?

你好,我是想说supervisor,搞错大小写了,express 3 的时候使用supervisor app.js ,这样每次更改代码都不用重启服务了吗?

@youqingkui 我搞错了, 不是 TJ… 不清楚为什么升级后会失效 >_<

supervisor ./bin/www

ok,之前这样子试过,因为不像以前的提示。直到访问地址才回像往常一样在控制台有输出。谢谢!

这样确实可以,谢谢! PS: cnodejs.org 无法很快看出哪个是楼主回的,一顿好找。

在window环境下Express 4不是内部命令,3.5就可以,为什么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