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群招人啦:138181905 全栈开发者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shanelau 715 次浏览

###我们的群号:138181905 一个新群,希望更多的强者和菜鸟加入,共同成长,一起开发,在群里找到气味相投的人。coding for fun,or coding for 饭? 全栈是开发者才是我们追求的!!

What is a Full Stack developer? 纯粹基于道德而掌握开发堆栈的每一方面的预期是合理的吗?可能不是,但Facebook这样要求。一个Facebook的员工在OSCON告诉我,Facebook只雇佣全栈开发者。那么全栈开发者是什么意思呢? 对我来说全栈开发者是对每一层都熟悉的人,如果不真正对所有的软件技术感兴趣不会对它们精通。 好的开发者熟悉整个堆栈,他们是知道如何使生活周边的事更容易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在办公室我如此反对偏执的原因,当然,政治及沟通挑战在大型组织中还是按固有的套路。我认为Facebook所持有的招聘政策是:如果聪明的人用脑用心,就能在更短的时间内构件更好的产品。

2 回复

…别太激动,语句都不通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