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求后端Nodejs和前端Angular开发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stevennuo 1617 次浏览

目前我们正在分别招nodejs+mongo的后端,以及Angular前端。目前Node上面是express和一些js类库,提供restAPI给前端angular做富应用,基本上功能模块会解耦到webapp,JSON从前到后简单粗暴。同时以WebApp为原型,我们实现了一套移动端自动下载升级更新webapp的框架,并支持webapp离线使用和行为数据延迟上报。如果你有全栈的开发经验甚至架构经验,我们更加"欢迎".

团队介绍: 互联网教育创业团队,特点为交互微视频+自产生内容,A轮千万人民币刚过,目前工作地点中关村, 产品初级版本已上线,并在北京多所重点中学使用,9月开学全面推广。

薪水我希望面谈,另外正式以后每半年涨一次工资,一年有期权。

如果感兴趣请发简历至linuo@guanghe.tv

2 回复

对node 后端开发有强烈兴趣。 能熟练的使用 node + express + mongodb 进行网站开发。 熟悉pomelo 框架 . 了解mysql 。 对node 多进程运行,及基于pomelo 的分布式 部署 有实践经验。 简历已发,求收留。 注: 电子邮箱 : [email protected]

感觉不错,正好可能换份工作,关注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