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net改版成node,上线鸟...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feiin 824 次浏览

http://www.topcoin.cn 原来.net写的,没有在继续开发了,现在用node重新写,目前吧新闻模块替换掉了,顺便前端也改成支持手机访问,还有些模块暂未完成. 因原来win环境,所以暂时还是部署在win03上,数据库mysql。

前端使用了些html5东东,ie9以下的请无视吧!浏览器兼容没仔细处理,主要在chrome,还有手机上调试通过.

欢迎拍砖!

9 回复

我的链接http://oideas.herokuapp.com/ 欢迎互相交换,虽然我的小站还没成型,请不要鄙视。(可参考赞助页面,p一张720*497的关于你的小站的image给我,发到我邮箱[email protected],永久放置哦)

请问,图片存储用的是第三方图片服务器还是代码服务器呢

不是第三方的 目前在同一个服务器。

亲,暂时只接受一级域名的友联哦!

@feiin 那么你的project是部署在那个运营商下的呢?是七牛吗?我也想找个国内的主机挂着,BAE倒是申请了一个还没来的急尝试,其他的到不知道,给点指导哦,亲。

@joveth 不是7牛的,没有用什么云服务,生成环境自己部署的,原来整套是.net是win server,将就原来server部署. 等全部移植完成,打算部署到linux下。

请问用的谁家的服务器?速度不错呀,目前正在寻找免备案价格良心北京连接速度可以的vps:)

hk云主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