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windows下做开发的朋友不?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hunk 1016 次浏览

我用的是windows7 64位,是不是还是不稳定哪,我安装 mongoose提示需要安装vs2005,我倒是装了,还提示:

  • F:\workspace\nodejs-demo\node_modules\mongoose\node_modules\mongodb\node_modules \bson>node “C:\Program Files\nodejs\node_modules\npm\bin\node-gyp-bin\…\nod e_modules\node-gyp\bin\node-gyp.js” rebuild 错误: 项目文件“F:\workspace\nodejs-demo\node_modules\mongoose\node_modules\mo ngodb
    node_modules\bson\build\bson.vcproj”找不到或者不是有效的项目文件。 该项目的所有配置项都需要系统提供对某些平台的支持,但在此计算机上没有安装这些平 台。因此无法加载该项目。 MSBUILD : error MSB6006: “VCBuild.exe”已退出,代码为 -1。 *

倒是有台老笔记本装有debian,远程写代码,怎么着方便,比如这边保存不需要传递,难道smb之类的?

5 回复

你需要安装 x86 版本的node…

winscp有个功能 保持远程目录最新状态

原来如此,必须是x86,原因是?

@hunk 原因是x64 很多库不能在win 下编译通过…反正有这种情况…

赶脚这个功能很蛋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