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jax刷新部分页面,同时用pushState修改地址,刷新(F5)修改后的页面后要如何避免出现源数据?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jvean 1037 次浏览

刚开始地址栏为 localhost:3000 当点击: hello 我想通过Ajax返回数据放入div中,然后地址栏用pushState 改为 localhost:3000/hello。 后端相关的代码为: app.get('/hello’,function(req, res){ res.send(‘hello world’); }); 但是当我在这个修改后的页面刷新的时候如何避免出现Ajax返回的源数据? 或者正确的思路是什么?

4 回复

正确的思路就是 你在后端Action等于hello的时候, 你就在view里div里显示数据,这样不影响刷新。

Ajax没有用对地方!

ajax是一个请求啊,你改变了url, 那就不是发送ajax请求啊, url的跳转那就是另外处理了

如果你用同一个url, 需要判断是否是ajax请求 如果不是ajax那么就需要返回完整的html

至少如果让我来做的话我应该会把那个ajax请求和get请求做成2个函数,然后点击hello的时候请求ajax的那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