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在node-webkit中播放视频资源?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irou1217 1827 次浏览

请教如何在node-webkit中播放视频资源?比如嵌入一个youku的视频播放页面。 会提示要下载flash,但是点击后还是不能播放。求教解决方案

7 回复

你用iframe来做的化,应该是要下载flash的,我记得当时的音频播放的时候是有模块要编译一下的,你去github上问一下吧,应该也是有模块可以编译进去的。

你音频播放是如何实现的,求地址参考。

@irou1217 音频使用audio标签实现的,另外至于格式,采用的是在将mmpeg编译进源码的方式实现的,这个node-webkit上面有这个的教程.

不太明白,能详细点么?谢谢

youku的视频播放器是需要flash的,看看这个 https://github.com/rogerwang/node-webkit/issues/1143

youku的移动版也可以正常的播放视频啊,可以尝试播放移动版的视频啊,把nw的user agent修改成移动浏览器的标识就好了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