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谁深入研究express内部架构啊?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zhouaini528 886 次浏览

express是一个框架,但是说实话 因为我是初学者 很想更多的了解nodejs 所以更想用原生提供的模块开发,而express也是我想研究的对象 毕竟MVC给你做好了 可是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找到他的入口文件 唉~~我太菜了 有没有哪位同仁 提供点资料啊?? 谢谢了

6 回复

你可以研究一下 《Node.js web服务器开发实战》 这本书,这样就可以彻底掌握从底层到高层的全部技巧了。

express …那里来的mvc …experss 只是connect 封装了一层路由,只是这样…

基于 experss 的mvc 有这些 https://github.com/visionmedia/express/wiki#frameworks-built-with-express

额… 本人菜鸟一枚 谢谢你的资料

要钱的…!!!!

用inspector.js断点调试,把express.js从启动开始的第一行代码一步步的把整个流程走下来,多走几遍就熟悉了。 总体思想应该是参考了Spring的AOP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