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 如何调试 chatofpomelo中的web-server部分的js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duni2013 1685 次浏览

如何使用webstorm调试chatofpomelo中web-server中的js,有文章可以调试game-server中的js,如:https://github.com/NetEase/pomelo/wiki/%E4%BD%BF%E7%94%A8-WebStorm-IDE-%E8%B0%83%E8%AF%95-Pomelo-%E5%BA%94%E7%94%A8%E7%A8%8B%E5%BA%8F 但是不知道如何调试web-server中的js,请高人指点…

1 回复

关于这个问题,可以有两个解决方案, 一就是不在webstorm中调试前端js,在chrome,或者firefox中调试即可。 二是在chrome装一个插件JetBrains IDE Support,具体怎么装自己查去。之后再webstorm中打开你的项目,打开一个页面htmL页面哦,没有的话可以自己新建一个,之后按住Alt+F2选择chrome即可实现实时显示的功能了,赶快试试吧。这个解决方案也说明了,前端js调试不仅可以用浏览器调试了,也可以是用webstrom调试了,给我们开发人员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