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使用CoffeeScript吗?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pverest 1216 次浏览

Nodeclipse 打算支持CoffeeScript http://www.nodeclipse.org/2013/06/02/Coffee.html

想了解百分之都少项目或者开发员使用CoffeeScript? 有没有这样的数据?

18 回复

感谢提醒… 我实习的地方是前端, 已有 JS 代码, 没机会写 coffee. 当然也是让我感到遗憾的. 不过我 Github 上的联系和工具都是用 coffee 的, 楼主围观 Github 我的同名帐号 :) 我在网上遇到的使用 coffee 国内基本是前端的同学. 也想熟悉下后端有哪些公司有尝试 coffee. 另外我是 Sublime Text 用户, coffee 支持 Eclipse 相对陌生 数据的话, 我觉得 V2EX 和 Ruby China 会有更多的声音

作为 Moescript 的发明者我和 Coffeescript 不共戴天!

为什么啊, Moescript 不还出现在的 coffee 的 Wiki 里边了么… 而且一个学 Ruby, 一个(貌似学) Python 应该没有直接冲突呀?

@jiyinyiyong 现在的最新分支 asoi 不学 python 了… (其实「不共戴天」只是说是竞争对手而已)

@be5invis Github down 了, 看不了, asoi 是啥意思啊? coffee 的原则是代码编译到 JS 可读, 这竞争起来有点麻烦的感觉 :P

@jiyinyiyong asoi 没什么特殊意思(好吧这是某动画里一个人的名字)

我就喜欢写coffescript,之前公司的项目也全是用nodejs做后台api, 前端Backbone.js全是用coffescript写的,感觉现在唯一让我写的比较爽的语法之一.

不喜欢coffescript, 不解释~

初学者不推荐学,成手以后自己选择。

不喜欢coffee, 因为令我不喜欢js.

这话的确足够精辟了

至少能让我省下点时间泡杯coffee

测试很实用,没有实际使用过,下次有机会尝试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