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发访问mongodb出错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sunuxreg 1170 次浏览

我做了一个测试页面,就是从数据库中取出文本然后显示。自己浏览没问题,但是用ab做并发测试时出现问题(参数是-t 20 -c 50)。遇到的问题的大概意思是“MongoDB数据库已经处于打开状态,不能再用open方法打开”。我分析了一下,可能是在并发访问时,一个连接打开数据库正在查询数据,在这个客户端还没有关闭连接时,另一个连接正好调用open方法打开数据库,所以出现错误。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我用的是,mongo-native驱动。

我也参看了http://cnodejs.org/topic/50c145ed637ffa4155c7eaee 这个帖子,不知道出还有没有其他方法?

3 回复

可以参考 http://cnodejs.org/topic/5044c3cd8bd986103c00c312

推荐mongoskin: https://github.com/kissjs/node-mongoskin p.s. 此版本与mongodb 2.4使用时会发生错误, 可以暂时使用 https://github.com/rkatti/node-mongoskin

谢谢,我来学习一下

我用的mongooose也可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