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OpenShift SSH连接问题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nodefan01 2886 次浏览

想在OpenShift上建立应用,但无论如何拿PuTTY/SecureCRT都连不上,是因为SSH被禁了吗?我拿G0agent“爬"好像也没有。 请老鸟给予帮助、建议。 感激不尽!

6 回复

key需要转换一下的

谢谢回复。 key转换过了。出现的问题是connection timed out. 试了几个客户端都是这种情况。正在试UBUNTU看看运气如何。

不会是被墙了吧,挂个代理试试

虚拟机装了Ubuntu,试了OpenShift和AppFog,均是22号端口被墙,拿G0Agent也无法翻过去。无法管理MySql。 OpenShift连Git Clone也无法执行;AppFog可以拿af指令同步代码-看看能否通过网页注入SQL语句解决问题。大家一般就别努力了。

如果有连上的,请提醒我一下。谢谢!

实在没招,只好写了个操作数据库的app传上去,在html客户端来操控mysql(建删表、增删改查等),好在数据库不太复杂Node.js便捷…

下一步,测试产品、注册公司、找付费云代理,上线…全看运气了…

OpenShift 发布的应用直接访问不到么?需要用VPN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