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写的 基于 express 的 blog .路由基于独立开发的mvc模块。完全支持express 路由语法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firstgeniusboy 1483 次浏览

后端是基于express ,自己编写的 mvc 核心模块、 前端基于angularjs。编写的还不是很熟练。所以基本谈不高效。 angularjs 基于前端mvc 路由机制。概念很早就有了。只是最近google 将它发扬光大。 目前还不能提供多用户注册。主要空间问题不能解决。补在appfog上面。速度还好,就是管理困难。 刚刚添加了,刷新twitter 功能。但是占时只能刷新内容,而且功能十分简单。看了下twitter api ,发现看的巨困难,实在是不太懂怎么调用https 的 api,所以只好用 npm 封装好的东东了。 很简单。要是有关于twitter api 的质料,也请提供一下。

实现了登录国外twitter 的功能。可以发送,刷新消息。查看 其他用户发的消息,“@自己” 的消息。可以通过在输入框里面输入命令follow 人。但是功能太多,还不能全部实现。现在前后端仍然需要重构。欠缺后台管理代码。

现在主要问题;

第一。目前缺乏后台管理模版。所以不能开放注册。是在太山寨了。 第二。缺乏文本编辑器。现有的功能不全。其实最好应该是静态的,不应该放在数据库吧, 不过appfog 好像不能支持动态生成的文件。还望大家指正。或有好的建议。 第三。有一些必要的优化还没有做。功能相对单一简单。 大家轻喷。 地址:http://fenglinhuo.ap01.aws.af.cm/blog

现在暂时还不能开源,因为后台还没有完善。谁能推荐一套后台模版?

今天更新的内容。

  1. 改写angular 路由表。更改数据库逻辑。用ObjectId作为唯一ID。
  2. 添加的markdown-js 功能,只是编辑器又改成了textarea。 今天碰到了些问题。 我的逻辑是把内容传到服务器的数据库里面。然后前端显示的时候读取数据库,然后发到前端,前端解析markdown.但是老是解析不正常。看了下源码觉得是markdown-js对\r\n 处理的不对。 于是就把\r 过滤了。这样才能正常显示。坑爹啊。 我后来重写的几篇blog就是用markdown 语法写的。因为对语法还不熟悉,所以暂时很简单。还没有完整的测试。

添加的对评论的回复功能。rss 刷新更人性化。图片上传可以上传链接。

15 回复

还是可以的!

数据保存在哪里?

mongodb跟 appfog 上面的一个图片空间。

看了你的,我才发现,我的响应式导航在手机上效果太烂了

效果?我也是用的bootstrap 的。 有什么好建议吗?

@firstgeniusboy 响应式要用float , 而且要定义padding百分比,我觉得不如来一套新的模板干净

@yakczh bootstrap 已经定义好组件了。而且包含很多特效。我觉得还好。

谁给我提供个后台管理的模版

刚刚添加了,刷新twitter 功能。但是占时只能刷新内容,而且功能十分简单。看了下twitter api ,发现看的巨困难,实在是不太懂怎么调用https 的 api,所以只好用 npm 封装好的东东了。 很简单。要是有关于twitter api 的质料,也请提供一下。

界面上可以加强一下。

我就是对界面不熟悉才要找一套好的后台模版

@firstgeniusboy 写的是blog,为何要后台模版?

刷新,大家去看看twitter 那里简单实现还需要什么功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