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fog绑定dot.tk免费顶级域名和namecheap.com免费动态dns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javanode 1933 次浏览

Dot.tk 是南太平洋岛国托克劳的国家域名,免费注册一个帐户可以任意申请.TK域名,支持域名转发(可隐藏原URL)、电邮转发、A记录解析、CNAME。并且google对.tk的收录并没有歧视,与其他顶级域名是一样!

namecheap.com 是一个DNS提供商,也提供免费服务。这个相比其他DNS提供商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自定义TTL,也就是dns更新频率,非常适合动态IP用户。

本博以[snode.tk][1]和[www.snode.tk][2]为例图文并茂!欢迎拍砖!

详情请参考本人Appfog博客! [http://www.dreamlu.net/blog/7][3] [1]: http://snode.tk/ [2]: http://www.snode.tk [3]: http://www.dreamlu.net/blog/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