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报Error: OK, read 算正常吗?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yiqianke 1068 次浏览

如果模板文件用了如果加载了静态文件,在刷新页面的时候偶尔会在控制台得到一个错误提示 Error: OK, read 或者有时候是 Error: EBADF, read 不知道有什么影响?这算正常吗? 用的是express3+ejs

测试发现如果按住F5不停的刷新页面10秒左右必出1个以上这个提示。

3 回复

代码贴出来看看?

应该是xp系统的问题。我在win7下用最新的NODE+Express 没有任何问题

不是XP系统问题。我在APP.JS里面写了一个app.locals({config: config}); 位置放在了app.configure外面。config是一个配置文件,里面有一个路径比如config.path=’’/m1’,模板里面的资源用了路径<link href="<%=config.path%>/css/main.css" /> 。 后来把app.locals写到app.configure里问题就解决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