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odeJs来控制硬件(基于Raspberry Pi)(一)
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yourke 9251 次浏览

前段时间入手了一个RaspberryPi,把玩后发现扩展性很不错。正好家里有一块闲置的OLED显示屏,于是就产生了用RaspberryPi驱动板子显示各种信息的念头。考虑到如果用C或者C++写动画效果的话,会很头大,而且自己也不是很熟悉,而如果用NodeJs,将会简单很多。不废话了,直接开始吧,先看效果图:

Raspberry Pi 裸板 Raspberry Pi 裸板,拿到手¥310。

装到盒子里的效果 装到盒子里的效果,盒子是自己用笔筒做的~_~。

显示屏就是OLED模块 盒子正面,显示屏就是Nodejs驱动的OLED模块,正在显示系统信息,右上角是开关。

哈哈,还不错吧。 用NodeJs来控制硬件(基于Raspberry Pi)(二):RaspberryPi GPIO与SPI接口介绍 用NodeJs来控制硬件(基于Raspberry Pi)(三):NodeJs 扩展

7 回复

这样也行啊…

mark~~~牛人啊!tmd不懂电路啊!但是好像做个能控制的机器人的说~

本来想靠写个博文换个NAE邀请码的,现在没有了吗?

有的有的。给个mail。

@Jackson [email protected] 多谢多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