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clipse -- Node的Eclipse插件
发布于 3年前 作者 jin52yang 409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2年前

Nodeclipse是一个Eclipse插件,想让习惯Eclipse的童鞋更方便的在Eclipse下开发Node. 这是一个业余项目,开发很慢,但是会一直进行。如果您是RCP高手,期待您的帮助和加入。

目前支持新建Node项目和Node源文件,代码高亮,代码提示,NPM操作支持等。

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在线安装。 Update Site : http://www.nodeclipse.org/updates

代码托管在Github。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ambgao/nodeclipse

我发布这个项目是因为开发中碰到了困难,我不擅长RCP的开发,开发是处于摸索状态。如果您是RCP高手又非常愿意花费时间来参与那么可以和我联系。可以站内留言,或者Github上面,或者dev@nodeclipse.org,或者 @金氧,或者你还用什么沟通方式你希望我提供的都可以给你。

14 回复

你需要哪方面的帮助?

如何继承已有的jsdt的js编辑器,本来有的那些功能代码格式化 语法检查的功能我不想再开发了。

@jin52yang 我明天在回顾一下jsdt。为什么不在jsdt上附加扩展而是自己做一个编辑器呢?

@saighost 我是想扩展,不知道咋扩展。暂时现在新整了一个编辑器.你可否加我一下qq61357158?

@jin52yang QQ基本上不怎么在线,可以在新浪微博找我,最近工作不是java,所以可能晚上才有时间。

@saighost 已经关注了。你有空的时候找你

期待Ing 发现不怎么能看懂一楼两位大神的对话啊 果然我实在太菜了…

现在Nodeclipse到0.4了。
最新的源代码在https://github.com/Nodeclipse

新闻,建议,支持,讨论都在http://www.nodeclipse.org

stackoverflow这会上不去= =

安装后

新建express项目,仅仅只有JS resources的目录,好纠结改怎么弄

In Node perspective

File -> New ->

慢慢使用,看视频http://www.nodeclipse.org/index2.htm

可以在github上面提问

@pverest 呀,你也在这里啊。

@jin52yang 我们都在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