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nodejs的回复功能感觉很别扭
发布于 3年前 作者 darklowly 1519 次浏览

直接全部统一成@多好的.为什么还有回复,reply1 reply2,个人觉得完全没必要。

11 回复
  • 评论这回事儿一直以来讨论都是很多的,如分不分级、按什么组织(时间?话题?答复?等等),各种组织形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 新浪微博这种原来全是扁平化的不分级,靠@来串联评论,但回复间不能做很好的归档,所以后来又推出了‘查看对话’功能,实际上就是分级,增加了一个评论组织的视图。
  • 个人感觉nodeclub的评论设计还略显粗糙,@功能也是后来加的,所以看上去可能有点怪,能做成新浪微博目前的状态的话可能会好点。

完全占同你的观点。

对于回复比较少的论坛来说,我觉得v2ex的那种很简单的组织方式就可以了。

整个模仿 github 那 @ 的感觉也是挺好的.
而且 ruby 中文用的 @ 也没让人觉得不适,
https://github.com/cnodejs/nodeclub/issues/52

大家不妨试试修改,然后pull request,然后会越来越好。目前nodeclub会以最开放的方式进行开发。

我觉得站长 可以搞个站内信,方便社区成员之间发送消息,私聊沟通…

内信容易广告。

内信容易广告。

内信容易广告。

内信容易广告。

@出现好友就好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