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邮件被视为垃圾邮件
发布于 3年前 作者 wpc009 1594 次浏览

邀请邮件被gmail视为垃圾信件

7 回复

我测试时发现 Gmail 有时会把它归为垃圾邮件,有时不会,不知道 Gmail 处理的策略是什么。

安装了一份, 也是从 126 发出的, QQ 邮箱也把激活邮件视为垃圾邮件了…

有设置spf吗

没有诶,还是临时去了解的 SPF ,
不过看配置对比介绍的话,nodeclub 是调用 126 邮箱的东西在发邮件,
而 SPF 是检测发送的主机名,邮箱后缀也和我这边无关了呀
这样的情况在安装的这边应该怎样去设置呢?

@jiyinyiyong 不好意思哈,我刚才没看源代码,以为是直接发的呢。看了一下是通过smtp发的,应该没问题。估计就是邮件内容被判定为spam了吧

@luinlee 邮件内容原文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不大了解具体怎么回事

您好:

我们收到您在Node Club社区的注册信息,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来激活帐户:
激活链接

若您没有在Node Club社区填写过注册信息,说明有人滥用了您的电子邮箱,请删除此邮件,我们对给您造成的打扰感到抱歉。

Node Club社区 谨上。

你们够幸运了,我用QQ邮箱发送,提示error:

{ [Error: connect EADDRNOTAVAIL] code: 'EADDRNOTAVAIL’, errno: 'EADDRNOTAVAIL’, syscall: ‘connect’ }

用的是nodemailer。 up!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