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熟悉 NodeBB 的 Node.js 开发者
发布于 4个月前 作者 ooof 76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需求:对 NodeBB 做一些改进与扩充。 开发费用: 8000 人民币,计划分四个版本完成,每完成一版支付 2000 元。 开发时间: 1月以内

希望开发者符合以下条件: 1.熟练 Node.js; 2.熟悉 NodeBB; 3.使用 Github; 4.独立或参与完成过 Node.js 项目的开发; 5.目前时间充裕,可以立即进入开发状态。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并有兴趣,请把相关介绍( 比如你的 Github 账户,曾经开发 Node.js 项目的介绍或网址 )发到 digitip##gmail.com ,我会与你沟通具体的开发内容。

ps: 来邮件时请注明你来自 cnodejs.org 社区。

1 回复

QQ20150308-1@2x.png

想提意见…

我第一次访问NODEBB。

  1. 页面加载较慢,图标显示口,瀑布流排版错误,过一会才恢复正常。
  2. 界面正常后,随意逛了几秒(<3秒,从左到右,再从左侧上往下浏览的顺序),没能一下子找到想看的内容,希望能有类似热点头条之类的内容。
  3. 个人不喜欢左侧的排版,在我的笔记本全宽度浏览时,文字太分散和紧凑,感觉挺累。

总结是:加载慢,没能很快找到想看的内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