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角场][DAOCLOUD.IO - Where Docker Lives]
发布于 5天前 作者 chenr6 26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专注服务移动互联网应用,使客户的传统业务在登山抚云的转型过程中变得犹如探囊取物般简单。我们长期服务万千在变革十字路口徘徊的传统行业领跑者,扶上马送一程,让最普通的应用都能瞬间具备高大上的功能,给客户的业务插上云的翅膀。

我们的豪华团队云集了云计算领域的一批知名大牛,横跨太平洋两岸,以上海五角场为根据地,希望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云计算商业模式。我们秉承最纯粹的工程师文化,欢迎那些与我们一样想用代码去改变世界的追梦者。

工作地点:上海,五角场。 工作环境:你能想到的逼格,这里都有。 融资状况:有钱,但不任性。

所有岗位接受在校生实习。

[平台工程师] @ 拿手一门OO语言,还略懂Python/Golang就更好了。 @ 学过分布式系统架构和网络协议课程,挂没挂科不重要。 @ 玩过一种Linux发行版,命令行指法优美者速来。 @ Docker届好手倒履相迎。

[前端工程师] @ 熟悉JavaScript和HTML5,致力于成为JS开发专家。 @ 掌握Angular-JS,Semantic-UI等前端框架,紧跟前端开发趋势。 @ 掌握CSS高级特性,相应式布局框架,不厌其烦与IE做斗争。 @ NodeJS好手倒履相迎。

[交互设计师] @ 资深网站及App的UI设计,掌握移动端设计规范。 @ 色彩及视觉体验的整体把握,懂审美,有品味。 @ 了解HTML5和CSS3新特性,掌握响应式布局技巧。 @ 有金融/旅游/体育/技术类作品经验者优先。 @ 需提供作品示例

[应用架构师] @ 热爱互联网,了解应用开发架构。 @ 熟练掌握某一种编程语言及其Web开发框架。 @ 上通Web开发,移动App。下知消息队列,分库分表。 @ 想成为一名架构师,即便上面有一项不符合。

简历请戳:[email protect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