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灵的EventProxy与nodejs的原生Event模块的区别是什么?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renjunqing 52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今天简单看了看EventProxy的api,是用来解决异步嵌套问题的,大概思路就是注册一个事件,然后在异步回调中触发这个事件,从而避免了多层嵌套。nodejs的原生模块Event中好像也可以这些功能,区别仅在于EventProxy的API更丰富吗? 顺便还有一个问题: getData = function() { Model.find({}, function(err, data) { }); }; 如上代码中,find是一个查询数据库的异步方法,如果我希望getData能return 查询出的结果,这个应该怎么写?通过EventProxy能实现吗?

1 回复

EventProxy处理多异步问题是非常给力的,你可以试试用原生实现,就知道有点麻烦了~而且EP可以兼容各种环境~API丰富当然是亮点~(我是async粉丝…) 第二个问题:建议放开那个return,返回数据方法多了去了…EP当然可以干,不过直接 return +数据 这种还是算了吧; 说的不对的地方,海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