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厘米脚印急寻前端兼职,有空余时间的大神看过来~
发布于 2个月前 作者 limijiaoyin0516 124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厘米脚印由豌豆荚创始团队成员创立,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是一家专业的移动战略咨询公司。公司聚集了一群来自腾讯、网易、微软、百度的资深设计师和工程师,拥有丰富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设计和开发经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移动战略咨询、应用定制以及推广运营等服务。

我们正在寻找有丰富 Web 前端开发经验的大神参与公司相关项目,远程工作,轻松兼职~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的话,赶快和我们联系吧!

1、丰富的 Web 前端开发经验,有充足的业余时间,能够按照时间计划完成项目; 2、精通HTML、CSS、JavaScript等Web技术; 3、熟悉各种JavaScript框架; 4、有视觉设计、交互设计、界面设计等能力者优先; 5、责任感强,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具备较好的沟通技巧、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简历接收邮箱:[email protected]

12 回复

持续招聘中~欢迎加入我们~

持续招聘中~UPUPUP

你们是外包?

nodejs不是前段开发语言吧

@CocaCola183 亲~你是不是回复错地方了

@feivorid 我们的项目会分一部分功能给兼职人员做,但是您放心,我们的项目都是非常优质的。

可以远程吗?

明显是外包,把前端外包出去

@yakczh 我们的兼职都是远程的~有意向的话可以先发送简历到[email protected]哟~

要过年啦大家不来赚最后一笔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