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喜欢Jade的么?大家都用什么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andersbills 1569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有不喜欢Jade的么?大家都用什么

25 回复

没人回答么… 要不推荐看下我的 Cirru HTML http://repo.cirru.org/html/

<html>标签有什么不好?有什么不好?非要整的面目全非?最后不还得转成html吗?况且还难读,写起来又慢。顶多算是好玩,原来html也可以这样写。看起来逼格比较高,不认真看还TMD看不懂。

编辑器一直用着Emmet(Zen coding)插件, 后来接触的jade很自然的用起来了. @cloudcome 好玩不就够了.

个人认为ejs比jade好用

哪个顺手用哪个,我觉得ejs符合我的习惯

jade有点文艺范儿,如果需要可以追求。

顶handlebars jade感觉需要过一下脑子感觉有点麻烦…不过代码确实短小 不喜欢ejs的<% 这样的符号,写起来很麻烦,而且要是多了,全屏的看过去很难受.

@leapon 我也在用swig,很像python-flask的jinjia2,好亲切的感觉……

jade 对于非前端出身的同学还是比较容易懂的,很简洁,没有繁琐的各种标签和 <> </> 。代码风格和 python 类似。

ejs学习0成本,jade的话结合angular可能会比较麻烦吧

必须ejs,jade表示太奇葩

ejs好啊,jade用起来头痛。 另外说句题外话,如果有做传统j2ee开发的人可能会遇到一种模板叫做thymeleaf,个人感觉也非常不好用(除了能继承之外),远远没有jsp方便,看见他就离他远一点

不用jade 说明你不熟悉 jade熟悉后 大大提升开发效率 不要用就swig ejs也行 毕竟也是TJ作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