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图科技招聘Node.js开发实习生(4-5K)
发布于 4个月前 作者 In37 46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格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创企业,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网和全面社交的时代为用户打造简单、有用、好玩的产品。公司在北京急需Node.js开发实习生1名,期待您的加入!

Node.js开发实习生 (4-5K)

如果你是一位有梦想、敢超越,爱专研最新技术,特别爱玩有想法的90后有志青年,请加入格图的技术团队。

你将能有机会参与创造一个新产品,它足够简单、快速,使用起来非常自由,风格有点小清新,还有点儿好玩。这需要你对技术有艺术理解力,对艺术有技术实现力。

如果你沉迷于 Node.js,精通MEAN开发,掌握爬虫、搜索技术,对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有一定了解,那就来吧!投递简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注明你在CNode,GitHub等开发社区的ID,还有展示你的创作或demo喔!

加入我们,用技术实现梦想!

工作地点在北京,公司目前采用非常灵活的工作时间。加入我们,请发送邮件至 hr#aituwen.com 或 在拉勾上投递简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