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one 浏览器前进按钮取数据
发布于 3个月前 作者 luoshizheng 21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谁在backbone里面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在页面上我点击一个连接加载另一个页面,然后我在点浏览器的后退按钮,再点浏览器的前进按钮,这时候无法在后台取得数据。咋回事呢,并且点击浏览器的后退和前进按钮监控不到网络访问。 var collection = new Pic.Model({id: id}); collection.urlRoot=’/Picture’; collection.fetch({success: function(oModel,oReponse){ new Pic.PicViewItem({model:oReponse}); }, error: function(a,b,c){ console.log(a) console.log(b) console.log© } }) 而且后退的时候,能从后台拿到数据,前进就不行。

1 回复

楼主去了解下浏览器的缓存机制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