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从 digitalocean 的 ny2 机房迁移到 sf1 机房
发布于 4个月前 作者 alsotang 155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y2 虽然网友们说快,但实际上,sf1 更快,而且快得多。

加上之前那台 ny2 的机器上,我怀疑有租客滥用资源,导致我们的 response-time 很不稳定。

现在的 response-time 还有待观察,我用的是 newrelic 在监控服务器性能,很好用。示例图如下:

QQ20140928-1.png

这图是新机器的监控情况,平均每个请求的 response-time 是 50ms 这样,属于很快的了。

国内有家类似 newrelic 的服务叫 oneapm,侧边栏那里有 banner 广告那个就是。不过他们的包竟然没有支持 npm,所以我暂时还没用他们的服务。

话说 newrelic 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太慢了,过段时间可能会去用 onepam 试试。

惯例,do 的 referral link: https://www.digitalocean.com/?refcode=eba02656eeb3

13 回复

赞。我也觉得 sf1 的机房快,我的 VPS 就在那儿。

謝謝推薦 試用一下newrelic 還有其它的類似服務的推薦嗎?

我用 newrelic 试试看

@suqian 各种爽。就是访问慢。

newrelic国内确实太慢了…我之前的阿里云的主机用了效果很不理想就删了…

@zzjin 我说的速度慢是指他们的 web 界面速度慢,但是部署在服务器上时,为什么会不理想呢?

为什么没用新加坡的服务器的呢,那边速度怎么样。个人用了一段时间AWS新加坡,感觉延迟比阿里云慢1s左右,不过还可以接受。

@queryerror do的新加坡机房与国内的网络没有经过优化,丢包多。

@alsotang 嗯,看了下网上评价,对DO新加坡的评价是不太好。不过用AWS新加坡感觉还可以,用SSH连上后,使用文本编辑器都基本没延迟。有机会去试试DO的SF节点。

digitalocean 的ping测 感觉很慢。有没有ping 测100以下的?

@alsotang 部署在服务器上面的时候速度也不行,有延迟,阿里云主机受到攻击了要很久才能在newrelic看到通知说php进程占用太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