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webkit中node_modules文件大小有什么方法可以缩减?
发布于 4个月前 作者 yinxufeng 542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node-webkit打包的时候除了nw本身自己大小,还要包含所有node_modules,node_modules多了体积就更大。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小node_modules中模块的大小,哪些文件是可以删除不用的?

4 回复

我也想知道…

这个现在貌似没有成熟的解,之前用node-webkit没用几个模块打完包就几十M了,但是每个module中基本都有单元测试等等的东西,其实没有必要打包的源码中来,但是每个modules的命名的方式还不太一样,这样做区分还是很难的,很难找到一个公共的方法去剥离这些无用的代码,期待大大们能有人能够解答这个问题。

我觉得如果你能忍受node_webkit的体积,modules什么的算不得什么

@nihgwu 哈哈,同意。和库文件相比,nw自身的体积才是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