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可以配合css调整行间距么?
发布于 5个月前 作者 fenode 50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如何做到这一点呢? MD本身好像很弱,字体颜色,间距什么的都不能调整,那么可以结合MD和CSS实现强大的编排功能么?

13 回复

楼主这个问得有点外行啊… Markdown 一般是相应语法的文本解析, 然后生成 HTML, HTML 当然用 CSS 啦

@jiyinyiyong 你用md+css写过东西么?

@fenode 比如我 Blog 里没带箭头的那些 http://blog.tiye.me/

@jiyinyiyong 你这个博客有点搞,都指向其他地方的?每次写完博客,然后到这里添加个链接?

@fenode 是的, 取决于我写在什么地方…

@jiyinyiyong 你现在的博客只是个链接集合,不像博客,呵呵

@fenode@jiyinyiyong 的博客非常好看,质量很高。

以及,你知道原来 CNode 有个叫 @kingapple 的用户吗?

@fenode 我觉得你的风格跟 @kingapple 他好像啊。

@alsotang 哈哈 @jiyinyiyong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wh1100717 没看懂… 虽然我觉得我博客质量不高, 但是有人说我质量高我很开心

@jiyinyiyong 我是说 @fenode 说的让你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wh1100717 本来就是链接集合, 我的博客主要在三个地方, SegmentFault, 豆瓣, 博客站点, 首页链接了所有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