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king:从Python到JavaScript再到Manager
发布于 5个月前 作者 bnuhero 57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Ian Bicking原先是个非常知名的Python开发者。Python程序员普遍使用的pip和virtualenv就是他的作品。

后来,他跟Python道别,入职Mozilla Lab,专注于研究协作,开发了支持共同浏览网页和协作的together.js、为Firefox浏览器添加协作支持的Hotdish等软件。

所有的项目列表

好久都没看到他更新博客,直到最近这一篇职业转变。原来,Mozilla 取消了Mozilla LAB这个部门,原先所有的人调整到各个产品部门。现在,Firefox OS是Mozilla的战略重心,希望所有的人围绕Firefox OS做App和服务。于是,Ian Bricking到『云服务』部门做经理了。不是技术头目,就是纯粹管人的那种经理。

从博课文章的描述可以看出,这个职业转变还是比较艰难和痛苦的。但他也没抱怨,列出了作为经理所需要学习的事项,一项一项去推进了。

职业态度没的说,窃以为他不做程序员太可惜了。我阅读他写的博客,收获良多,也曾经在项目中用过together.js,衷心祝愿他好运!

3 回复

这样的同志,以后可以做大经理。

马云 马化腾 李彦宏都还在忙代码嘛?

@jadeball 他们忙着在床上写代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