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淘宝支付问题。着急啊
发布于 5个月前 作者 zhs077 513 次浏览

现在很多网站,比如折800等,通过该网站去淘宝那边购买物品,成功支付了。会将用户支付的钱按比例给卖家和折800。 请问这种方式是什么实现的呢,淘宝有接口吗?或者需要找淘宝合作?谢谢

10 回复

就是一个http的通知

@fantasyni 能否详细说明。

淘宝官方提供的淘宝客API, 前两年改版后申请条件很苛刻, 中小站一般拿不到的。 而且对于正常的合作用户是禁止直接返钱, 也禁止域名或者站名出现诸如淘/tao/宝/bao/ali之类的字.

@whatsmynick 意思是淘宝客可以搞定?

@zhs077 对, 前提是你能申请到API.

@whatsmynick 那天猫如何知道我是从哪个地方进来买的呢?

@zhs077 你申请到api什么都明白了, 有appkey之类, 生成的链接带的aff id都是唯一的, 还有个额外字段可以标识你网站上的用户ID。 里面一部分功能普通的阿里妈妈推广也有, 就是你得手动或者自己写程序使之自动。

@whatsmynick 没有测试的API提供吗?

@zhs077 以前没限制条件的时候有, 现在应该没了吧, 我还是再强调一下, 现在申请API对网站历史、历史交易额、月流水(貌似>1w)、月产生有效交易日(貌似15天以上)都有要求, 而且像你举例的这种返钱的现在淘宝客是不允许做的。

@whatsmynick 有人告诉我说,折800这个网站,从该网关点击去天猫买,如果成功付款,将会将一部分钱打入到折800帐号。这样也不允许了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