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与html中的flash交互,怎么解决刷新页面后,断开重连的问题。求各位大神指导!
发布于 8个月前 作者 438041502 639 次浏览

我做了个网页版的即时聊天功能,想实现显示当前在线用户列表,但是怎么处理,一刷新socket就会断掉,然后重连的问题。我想在close事件里这样做:当刷新页面时会断开连接,这时向全体用户发送一个消息,接收到的能够返回消息,说明他在线,这样该如何使用close事件?我在close时间里写了功能,但是不起作用,有什么解决办法吗?请各位大神开导指点,我用的net模块。

3 回复

试试socket.io吧。另外是否在线,如果是websocket,是有状态的,从服务端可以判断,就不用给全体用户发消息了。

但是,websocket有兼容问题,就是考虑到兼容采用的flash

socket.io 对不支持 WebSocket 的浏览器会采用其他替代方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