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支付的背后,是一个人的生活
发布于 8个月前 作者 HelloPingPlusPlus 491 次浏览

这里的产品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这里的工作会让你忘记这是一份工作。

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安逸和妥协,

来到这里只希望能挑战和探索。

希望能将人生态度和价值观倾注于产品,

那些让人感动的产品,

那些只有在这里才会有的产品。

Welcome to Ping++,这是一个让历史忘记旧的支付体验的地方。

时下最火热的互联网领域之一,移动支付;

一个崇尚跨界和混搭的团队,海外+本土+名校+名企;

我们不做颠覆者,我们的目标只是让每一个App都有权利拥有支付力,轻松接入支付,简单到就像大厦接入电力。

实习时间:2014/6/20-2014/8/20(如果你喜欢,可无限期延期)

名额:3人

岗位:产品、市场、运营、前端工程、后端工程、测试6大领域轮岗

基本要求:高校全日制在校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学生,专业不限(重点考虑广告,新闻,市场,设计,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GPA排名20%以内,科技社团、创业社团、媒体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校园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实习生招聘详情,可图文并茂的感受我们的工作氛围http://pingplusplus.com/campus/

简历投放:hr@pingplusplus.com

基本薪酬:3000元/月(大拿可面谈,不封顶)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盛夏路560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