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河招聘 JS 高手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fanxiong 216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5个月前 来自 招聘

我们正在做一个个人价值交易平台。后端各系统对nodejs使用的比较广泛,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做开创性的工作,对于我们的服务,在没有现成可用系统的情况下,我们常常需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因此,我们的后端要有更多高手加入。 我们的条件如下: 1.对javascript理解深刻,熟悉nodejs的特性; 2.对Mongodb,redis,memcache熟悉; 3.对TCP/IP相关的基础理论有较扎实的功底; 4.熟悉各种数据结构及相关算法; 5.对程序优化执行有见解; 6.编程习惯良好; 7.心智成熟,品格良好;

我们能给你的: 很少的历史包袱,技术上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空间; 白手起家开创新路的成就感; 初期的创业团队,带你一路尝遍路上的酸甜苦辣; 已获投资人认可的项目创意,以及获得的融资; 股份期权,这个可以有;

同时,我们也欢迎各领域的同行来交流。

地点在北京海淀区清河桥旁翠薇百货楼上。 简历请投至:qian.xiong2005#gmail.com

31 回复

地点没有,公司不说,待遇不说…

初创团队 有现成的框架不用 是什么原因呢 我觉得产品才是关键 技术只是手段啊 实在不明白!

框架合适就用,不合适我们才创造。

我们现在也用pomelo,会将一些业务集成进去。

###恩,什么都不说哦

搞个毛啊

你想我说什么?

楼主不要理会一和四楼的评论,楼主其实什么都说了,只是这些人眼睛里只有“钱”这个字,真正技术到家的人不会说出这样散漫的话,这些人···

#####我自己不是来投简历的,我还在大学的学习路上,在这里祝楼主找到真正的高手!

额,都得养家糊口的,对钱有要求也有错??

那你们干嘛要用nodejs呢

清河啊,每天路过啊

"不能给你超过同行薪资水平的承诺,但要你有超过同行能力水平的要求; " 真牛逼. 或许你们以后是中国的Google 但是现在别那么拽吧. 还有5楼的小朋友 .等你工作了就知道了. 高手也是要吃饭滴…

任何在招聘信息里不写清楚待遇的HR,都是耍流氓!

你想要多少?可以直说!

简单,高效,适合互联网应用场景中大并发情况的服务。

创业阶段,我们的确无法给大家“高于同行薪资水平”的承诺!但我想真正有些理想的精英应该不在乎高于还是低于这个平均水平线的,况且,有远见的创业者眼光会更长远,追求更高!最后,我们给出的薪水绝对够你吃饭的!

那可以抽时间过来看看!即使无意应聘,也可以聊聊,技术,想法,未来计划等等。交换意见,大家都会有收获!

似乎看到了满满的理想。

既要充满理想,也要立足现实

"不能给你超过同行薪资水平的承诺,但要你有超过同行能力水平的要求;",不敢苟同,好拽好牛逼的样子~

不过创业确实需要:理想、激情和眼光…

我们希望更牛X的人过来!希望你是!

帝都,太遥远了……

0.0 这要求 还不如自己单干

小公司招人,是比较难。不能和大公司比待遇,得靠招聘人的慧眼和运气了。

@fanxiong 看了你在另一个贴中对应聘者的一些想法,再转到这个贴来看看, 你的总体思路就是给着吃饭的钱找着业内技术达人、、、、、 咱们都建国65周年了,仅仅够吃饭是不行的吧、、、、

@zhanyouwei 当然,其实"吃饭"是个多面含义的词,看你怎么理解。我们不会仅仅给一个价值2W的人一点吃饭的钱的!而相反,我们不找能力水平仅仅够糊口的人!

@Raymond 如果只会这么点,就想自己干,那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了。

@bsspirit 囧, 没说只会这些啊

#####一般招聘贴我都是来支持一下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