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场】Seedmail招聘Node.JS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1年前 作者 yorkie 1122 次浏览

#【创新工场】Seedmail招聘Nodejs开发工程师

吃完元宵,过完情人节,SeedMail喊你来上班了.

SeedMail创始团队来自阿里云计算,2012年在杭州一车库创建,2013年获得创新工场开复老师的投资,SeedMail团队面向全球市场提供电子邮件移动化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受到好评,2014年2月刚刚获得美国权威杂志PCMag的编辑选择奖.这是一个全工程师的团队,推崇极致的工程师文化,代码及项目管理全部托管在Github,参与国际上多个开源项目并贡献代码.

招聘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NodeJS, MongoDB)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大厦

岗位职责:

使用NodeJS MongoDB开发大型网络应用,并时刻接受全球互联网用户的考验.

职位描述:

  1. 为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程序编写服务器端的程序代码,打造强大而海量的应用产品系统,快速开发建立原型
  2. 运用您在分布式计算、操作系统及内核、网络系统设计和大规模存储系统方面的深刻理解和广泛知识,帮助建设我们的平台、系统和网络基础设施。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熟悉C/C++ 程序开发;
  3. 有Web开发经验
  4. 熟练掌握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
  5. 了解NodeJS,MongoDB,Redis数据库的使用;
  6. 了解CoffeeScript、AWS优先。
  7. 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有主动性和上进心,能承担压力,团队合作能力强;
  8.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9. 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实习时间每周4-5天,4个月以上,待遇优厚,择优转正,提供午餐。

简历投递邮箱:wangshuai@interns.chuangxin.com 或者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http://www.getseedmail.com/

11 回复

看来搞nodejs的不如扳转的。

另外,可以和Nodejs的贡献者一起写代码哦 ^.^ https://github.com/joyent/node/commits?author=yorkie

工友啊 支持

新手要么?

具体请发邮件跟我们HR聊吧 :(

这是招实习生还是正式员工?

多谢关注,请发[email protected]这个邮箱哦 :)

回到顶部